Juvaly部落格

馥華晶露:帶你擺脫口罩肌

體驗者 #2號

持續使用馥華晶露兩個禮拜,雖然期間適逢生理期, 又冒了幾顆痘痘,

以往生理痘總是要腫個幾天, 還不一定會消。

但是這次竟然在一兩天內就自己乖乖地慢慢地變小,不腫不痛,Juvaly 的保養品就是如此。

不是一擦見效,但是只要認真持續保養, 肌膚的穩定度與細緻度都是一點一滴的累積,效果持續疊加。

肌膚不穩定的時候,我最喜歡大方地噴上好幾下馥華晶露,成份簡單純粹的馥華晶露,

總是可以快速舒緩我的乾燥敏感肌,沒有負擔的感覺加上簡約質感的包裝,徹底撫慰我的身心靈。

體驗者 #3號

身為使用超過三年的Juvaly的愛用者,每個產品我都使用過了,不可諱言雲霜是我的最愛,因為我自己是痘痘肌(混合性肌膚,雖然年紀不小了,還是很容易長粉刺跟痘痘),雲霜的溫和控油讓我皮膚穩定不少。

其次是最近推出的粹油,雖然是油類產品,但吸收卻很快,加上精油的香味讓人使用起來覺得很舒服,我自己最愛將粹油跟雲霜混合使用,因為雲霜有時對我來說,會有保濕度不夠持久的問題,兩者混合使用便可彌補這問題,它們是我目前最喜歡的組合。

接下來是我第一個接觸Juvaly的產品:晶粹,小小一瓶卻可以使用超久,延展性很夠,使用當下我會覺得有點黏(?),對跟著後續使用的雲霜覆蓋上去後,兩者便可完美結合與吸收,也是我不可或缺的保養品項!

以上三個是我必須囤貨的Juvaly產品;接下來兩樣產品是我在經濟考量下會有所取捨的品項:凝膜跟晶露。

凝膜絕對是我真心肯定好用的產品,但是因為必須沖洗掉,我自己知道我很懶得去沖洗保養品,所以儘管我知道它很好用,而且清粉刺痘痘後如果有泛紅,使用凝膜可以快速鎮定,我還是挺懶的使用它⋯⋯,只能說它超好用,但不是懶人的菜!

再來就是重頭戲,我這次非常榮幸能使用的晶露了!
之前曾於搭配加購時,有跟著買了晶露100ml,不可否認我收到時有驚訝於它的價格,比較化妝水是我自己使用量比較快的品項,看到這樣小小一瓶、我肯定會一下子就用完,但其價格卻是我用過最貴的化妝水(相較於雲霜跟它牌乳液的價格相比);而在這次體驗用完後,我覺得要將它分類在前導液,因為我感覺它能快速將產品導入皮膚+吸收,不含酒精成份,讓我的敏感肌可以很放心的使用。

這次主要是因為要測試是否可以改善長期帶口罩而冒出場的痘痘,我要說對我而言真的可以穩定皮膚狀況!因為我有長斑點,所以可能在照片看不出來皮膚狀況,但我自己摸得出來,目前臉上是沒有顆粒感的,簡單來說這兩週是沒有再冒痘了!(無奈照片上的下巴的痘疤很明顯,可能年紀大了,要花更多時間代謝掉吧!)

晶露是很好使用的產品,好吸收、穩定皮膚狀況絕對有效果,如果可以不考量價格的話,Juvaly全系列真的產品都是我的心頭好啊!肯定要全掃回家用好用滿;可是考量上價格後,高貴的晶露我只能先捨棄下來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