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valy部落格

馥華晶露:帶你擺脫口罩肌

因應2020全球變化,這個世界多了好幾個新的詞彙,
#maskne (口罩痘痘),就是其中一個。口罩引起的肌膚困擾,是全球現況。

7月時Juvaly在Juva Sofa做了一個 #讓Juvaly用溫柔科學擺脫口罩肌小活動。
讓參加活動的會員們實際、大方、密集地使用馥華晶露,並且觀察使用前、使用後的皮膚轉變。

讓我們一起看看這些會員們的分享。

體驗者 #1號

膚質:混合肌,T字部位容易出油,臉頰兩邊容易泛紅,下巴容易長痘跟閉鎖性粉刺,

只要熬夜皮膚會變得暗沉,當季節交換時,皮膚會變得敏感。

使用前膚況:
工作性質屬於悶熱環境,臉部容易出油,因爲疫情的關係,上班需要配戴口罩至少八小時以上,口罩悶住部位悶熱又潮濕,導致爆痘跟泛紅情況更嚴重,留下許多痘疤(大部份集中在嘴下巴,近看下巴有顆粒感)。

 

  • 使用方式:日常保養
    早晚噴全臉噴三至四下(使用前均勻搖晃),用手輕按摩至吸收,接續後面保養。
  • 懶人保養
    工作忙錄一整天,皮膚狀態差,晚上又懶得等濕敷的時間,會針對長痘跟泛紅的地方,多噴一下,用手輕按摩至吸收,接續後面保養。
  • 休假保養
    針對下巴長痘,泛紅的地方,用化妝棉濕敷約五分鐘,接續後面保養。

容器使用成本較高,高質感的玻璃瓶,噴霧爲較細膩的噴頭,好按壓,噴霧噴到眼睛,眼睛也不會不舒服跟刺激。

「馥華晶露」無酒精、香精,成份單純(含水只有六項成份),光是無酒精、香精讓我使用上很放心,加上成份單純更加分。

清爽好吸收,無刺激、無黏膩感,下巴泛紅明顯減少,皮膚變得平滑、細緻(下巴小顆粒感有明顯改善)肌膚變得透亮,痘疤也淡了一些。

在悶熱環境下,有延緩肌膚出油的情況,連平常會莫名長小痘,也沒有再長出了,後續上保養品也好吸收,膚況也變得穩定。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馥華晶露」,原本以爲不會被選上,以及我的下巴痘痘跟泛紅已經沒救的心態報名(因戴口罩後痘痘變得猖狂)參加前覺得除了有一天不用再戴口罩,才可能得到改善,經過兩週使用,得到明顯的改善,有了這次很棒、有感的體驗,使用完畢,會再次回購。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