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valy部落格

亮澤晶露擺脫口罩肌

體驗者 #4號

本身就屬於敏感肌的我,在保養上總是小心翼翼。
加上疫情需長時間配戴口罩以及夏天高溫,泛紅的狀況更加頻繁了,把我原本顧好的肌膚,有種一夕之間翻盤的感覺:(
下班看到社團活動,馬上手刀報名!!
幸運獲選後,也開始認真體驗晶露的效果,
我都會豪邁地噴好幾下(包含脖子)再用手部輕拍按壓吸收。
使用期間以來最明顯感受到的是泛紅頻率大大降低,癢感也大幅減少,
後續擦上乳液時,也比以往吸收更快速了,有種『咦 我剛擦完乳液了嗎』,的錯覺,臉部變得更清爽,但不會感到乾燥,而是一種剛剛好的感覺。
痘痘也被控制住了不會惡化消炎速度變快了
另外也能感受到控油的效果,臉部出油的程度也減低了,整個人看起來更乾淨哈哈,工作時也會抽空噴個兩下,降低工作時因活動產生的悶熱感。覺得非常開心能在短時間內穩定肌膚的狀態,謝謝晶露成為我肌膚的安心後盾 謝謝Juvaly!

 

體驗者 #5號

一直以來都以自己的皮膚不長痘而感到自豪,沒想到因為這次的活動而重新檢視自己的肌膚問題,發現長時間戴口罩,使得皮膚變得更加乾燥易泛紅,尤其是在口罩邊緣,由於時常摩擦,甚至起了一些小疹子,原本就屬於乾肌的我,頓時感到皮膚也遇到了缺水危機!

原本尚未參與活動之前,使用Juvaly的習慣是晚上洗澡後,依照晶露>精粹>雲霜使用,而早上則用他牌來做保養(一樣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而且噴晶露的時候最多三下,想說節省使用Juvaly,沒想到保養的錢錢真的不能省啊

為了比較使用晶露的差異,參加活動後,改為早晚皆使用晶露及雲霜(精粹剛好使用完等補貨中),中午吃飯前會多噴一次晶露,記錄兩週的變化。

拍照的方式統一為洗澡後,尚未擦保養品的時間,由於剛洗完澡,所以膚況的缺陷都很明顯,最後一天則加上使用Juvaly保養,以及隔天早上一起床尚未進行早晨保養程序的狀態。

使用後,最明顯的改善是口罩下緣,原本的小疙瘩得到呵護,雖然洗完澡仍會有乾燥脫屑的現象,但可以看見兩週內泛紅逐漸減少, 相片會說話啦!

體驗者 #6號

使用者 : 31歲 混合偏油性肌膚 從事室內設計行業
工作環境 : 30%冷氣房 +70%高溫粉塵工地

使用心得:我一開始認識JuvaLY是買了馥華大套組,當時用只覺得晶露是化妝水類型的產品,使用感很好但取代性很高,各個大品牌都有保濕類型的化妝水,那時使用方法是隨便噴一兩下就後續保養,直到這次參加活動紀錄膚況跟改變了使用方法後我完全愛上晶露。

我改變了使用方式是 > 噴4下臉部感覺微濕 > 用雙手拍打至吸收,臉會呈現非常絲滑的光澤感,普通化妝水沒辦法看到的效果,日常因為工作關係,臉時常處於流汗加上裝潢粉塵混合的骯髒臉,我會稍微清洗過臉後再噴兩下晶露,最讓我感到驚艷的就是保濕效果好但是非常控油!!

以往我早晨保養後再上防曬產品即使用蜜粉稍微定妝也敵不過我的油,中午額頭絕對會泛油光,但用晶露的這兩週中午後我的額頭的狀況完全是呈現霧面的!出油改善非常多!真的讓我很驚艷!一個噴霧型的保養品竟然可以比控油精華液或妝前產品還要保濕控油,我真心推薦給油性肌或混油性肌膚,他絕對是你會愛上的保濕控油產品。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