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valy部落格

Juvaly主效成分「富勒烯」和其他抗氧化成分的差異

我們常被問這個問題:

「為什麼選擇富勒烯作為主要成分?」

保養品界有各種新奇成分,受歡迎的抗氧化成分也很多,像是:維生素C、維生素D和維生素A(也被稱為視黃醇)。

的確,維生素A、C和D都是優秀又有效的成分,而Juvaly選擇了這個名氣小但更加強大的抗氧化成分:富勒烯


維生素A保養品成分中使用的維生素A通常是視黃醇,維生素A被認為是保持肌膚年輕的最佳成分之一,因為它能刺激細胞生長 ,抑制細紋和皺紋等老化現象。 它的分子很小,能迅速於肌膚表皮內發揮作用。但是,維生素A的缺點是代謝比較劇烈,容易刺激皮膚。

和維生素A一樣,富勒烯分子極小,能輕易深入皮膚,卻不像維生素A一樣容易引發副作用或反應。 因此,富勒烯適合更多肌膚類型,也和維生素A有相同的抗氧化效果。


維生素C 大概是最受歡迎的保養成分了吧!眾所周知,維生素C對皮膚有很多益處。 它能提亮暗沉肌膚、刺激膠原蛋白生成、提高皮膚免疫力、對抗痘痘和色素沈澱等問題。

維生素C的缺點是它很容易變質。因為維生素C很不穩定,所以在許多配方中維他命C 的功效虎頭蛇尾,或是需要縮短產品使用期限。

相較於維生素C,富勒烯卻相當可靠。 富勒烯不僅比維生素C更有效,即使產品開封後,富勒烯配方也能長期維持完整性及穩定性。


維生素D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保養品配方用了維生素D。因為有許多專家指出,它具有消炎的功效,可以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和其他環境損害。當然維生素D也有缺點,它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經常出現在油性產品中,所以並不適用於所有的皮膚類型。

富勒烯基本上適用於所有類型的配方、以及各種肌膚型態。富勒烯絕對是最好的自由基終結者之一。

總結來說,富勒烯不刺激皮膚、能保持成分穩定高效、而適用於各種類型的配方,適合各種膚質。


說了那麼多富勒烯的優點,它有什麼不足之處嗎?

那就是富勒烯本身並不保濕。 因此,Juvaly在配方中將富勒烯與荷荷巴油、乳木果油和白木耳等保濕成分搭配使用,提供更全面的保養效果。

當然如果你喜歡維生素A、C或D類產品,你還是可以選擇其他抗氧化產品搭配Juvaly。 富勒烯非常穩定、可靠,可以與其他成分完美配合,讓你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日常保養方案。

點此選擇適合自己的Juvaly富勒烯保養方案吧!